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重金属音乐》


在花瓣自由落体之时

春风被遗忘

我用感伤的手去触碰无形的音乐

无数次

一座桥在重金属节奏中轰然倒塌

一束强光射到河面

水草下受惊的黑鱼开始逐光

并试图將其吞入腹内

待到夏日

麦芒的刺刀剁碎我的脸

并割下我的舌头

我欲向你诉说

语言却哽于咽喉如一只哑蝉

我用赤裸的脚掌摩擦黑色滚烫的砾石

我蘸着暗红色粘稠的血液为你作画

我活着又假装死去

瞥见灵魂纵深处冒出的火焰

也听到了众人听不见的声音

在重金属节奏中

花瓣坠落

一座桥轰然倒下

鱼逐着水面的强光

一条狗將骨头咬得粉碎

怠速的汽车马达声伴随心脏的搏动

突突突砰砰砰

赞歌与最恶毒诅咒

嗡嗡作响


                April 1st, 2023


背景音樂:德國戰車《塵歸塵》

說明:除最後一張圖片為本人畫作,其他圖片引用自網路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