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  颱風燦都登陸,風雨大作。吃罷午飯我和老罵說颱風暴雨難得,我要去車里觀風聽雨喝咖啡翻書。老罵說吃饱了,妳腦子不正常了,鄰居見了要打110了。我說他們幹嘛要打110?我又不是佔他們的車。老罵說,那他們打120,因為看到小區有個神經病。老罵接著說要給老丈人打個電話,說我腦子出問題了。後來我下樓時他在家庭群裡@女兒小眼瓜,說他有點害怕,是不是我精神出問題了。٩(๑`^´๑)۶  老罵這麼一說,群裡我爸,小眼瓜都看到了。老罵還添油加醋說他對我的做法目瞪口呆。小眼瓜問什麼情況?我爸告誡我說妳是外婆,不是狼外婆,要給外孫們做好榜樣。哎,我好難啊,心血來潮時想做點想做的事總要潑我冷水。老罵真是無趣,他怕我忘記自己的年齡,時不時要提醒我一下,妳幾歲啦,妳這個年紀的人啦,要成熟要穩重。


┈  車外風聲雨聲,車內喝著炭燒咖啡,翻著書,不亦快哉?!可惜老罵不懂,他就覺得我精神出問題了,哪兒哪兒都不正常!o(*≧д≦)o!!


                三味 September13, 2021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