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二月二十五日加入陌生人的合唱

《以吻封緘》

習慣性的不練唱一遍錄製

有段時間有點熱衷於加入陌生人的合唱

其實也是出於懷舊

記得念初一的我和初二的一位男生

代表學校參加縣里的唱歌比賽

二重唱拿了第一名

所以加入他人的合唱又讓我體驗了一把

現在感覺很多的才華和天賦就被自己白白浪費掉了

沒往各方面培養發展

真是後知後覺

最終落得個全職主婦煮飯婆的下場

有評論說我故意捏著嗓子唱歌

其實不然

我說過了我狡猾的狠

有兩種聲線兩種嗓音

自由切換不做作


颱風日,一切安好,晚安💤


                 三味 September13, 2021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