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我爱着这柔软》


白日的焰火

荡漾在唇上

我那梦中的枣栗马啊

翻越丛林

在山的另一端

异乡人的身影出现在一个小镇上

他敞开的白衣领有被唇火烧灼的痕迹

在光线明亮的阁楼里

我用南方的青瓷杯沏茶

并朗读自己写的诗

我爱着这柔软啊

几案上那如雪的宣纸

画架上亚麻画框未散尽的松节油的气味

与书橱里很多扉页泛了黄的书

它们封存了往昔的气息和记忆

你爱抚的双手

炙热的唇

绵绵的情话……


               9:30pm  May26, 2020



【五月寫的詩。pic1為五月的selfie,其它selfie為7月12日下午。油畫和pic5為生図,其它是素顏加層濾鏡。加了濾鏡可真是美啊!】


       親們久違了,可能大家都不知道,目前樂乎已經被蘋果和安卓應用商店下架了。我五月份登出後就把蘋果手機的樂乎app刪了,這只是個人習慣性的舉動。可回頭再想在iPhone重裝此app已經沒辦法了。目前只能在華為老手機裡搞定。我一直認為lofter是目前為止國內最好最優秀的一個博客類app了,期待它能盡早重新回歸應用商店。提醒親們也勿像我那樣隨便把這個app刪了,因為,可能真的回不去了。至少用iPhone的刪了lofter已經回不去了。

      在不登錄的兩個多月,突然又多了幾十個粉絲,多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主婦三味 ◆ Jul.15, 2020



评论(30)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