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本月最後玩一把,把去年十一月唱的Fly me to the moon製作了個視頻。我唱功還不賴是吧。

     我昨問老罵,“有個高智商的老婆是啥感受?” 他斜著眼答,“高智商的老婆我沒碰到過,反正低智商的我倒是碰到了!”“哦,那你說說你碰到低智商的是啥感受?”我追問。他深深歎了口氣無奈的說,“我一輩子苦頭吃足啊!”

     唱也唱了,畫也畫了,重複做一件事會很無聊的,讓我生厭,我得找點其他事做了。


                   卡哇伊伊低智商的三味

                             Mar30,2020

评论(2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