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Pic1~Pic 4  小燈泡

Pic 5  小喇叭

Pic 6  小輪盤

Pic 7  小喇叭&小輪盤

Pic 8  燈泡,喇叭與輪盤的帥哥爹地【我姐的兒子】

Pic 9  我在陽台給流浪貓做貓窩

Pic 10  放在小區花園裡的三個貓窩


◆  小燈泡,小喇叭和小輪盤都是我姐兒子撿的流浪奶貓,全是公的。小燈泡和小喇叭撿回家時出生還沒幾天,眼睛都沒睜開。須每兩小時餵一次羊奶粉。正好我姐和我一樣閒,所以這餵奶貓的活她兒子就交給她了。然後我姐就向老爸告狀,說他兒子撿流浪貓都是受我影響,連談女朋友都不放心上,別人介紹都不去看。於是我爸就把我罵一頓。我說我冤枉啊,我家的第一隻貓鰻鯉也不是我撿的,是你寶貝外孫女撿的。第二隻魷魚是我撿的,不過我是為了讓鰻鯉有個伴,它有伴了我就可以抽身而退。我抽身而退了就可以常去看看你呀,開車帶你和後媽兜個風啥的。老爸無言以對,唯歎氣了事。其實我姐是怕麻煩,她可比我更閒,一結婚就沒工作過,又不大會做家務,連菜都不會燒,所以很少下廚。燒的菜可難吃了,真的非常非常難吃。


◆ 小燈泡,小喇叭和小輪盤的名字是我起的,因為我姐的兒子喜歡車,車技也高。所以他家的貓我都是以車的零部件命名的。他如果再撿一隻奶貓的話我打算叫它“小油門”,你們覺得好聽嗎?


◆ 小燈泡真是隻長相獨特的貓,小表情太萌太可愛了。才三個半月大已經老大個了。腿要比兩個一兩歲大的貓哥哥還粗。要知道一歲多的小輪盤要12斤重。瓜說,燈泡可能有緬因貓的基因。我看了看瓜發我的緬因貓的圖片,果然蠻像的。



                       三味 ◆ Nov. 21, 2019



评论(2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