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流動的聖節》


这是一场流动的圣节 
在昏黯的云层间击响一面鼓 
传来隆隆的沉闷轰响 
雨势如注 
我将手探出窗外 
雨水顺着手心而下 
流进体内 
沿着我心灵的褶皱 
无数花朵绽开 
﹉ 
我想起你 
那张因雨水而模糊了的男人的脸 
胶片中失真的影像 
隐约如 
黄昏的蛾子灰扑扑的翅膀 
摇滚乐响起 
黑色轰鸣的德国战车 
一路碾过 
所向披靡 
留下碎片与废墟 
地狱中硝烟四起 
我想和你 
跳支邪恶之舞 
赤裸裸的放荡 
举手甩发摇摆 
像蛇一样从你的身体蜿蜒穿过 
抛下你空洞的躯壳 
灵魂游离 
向黑暗中的一丝微光飘去 
﹉ 
这是一场流动的圣节 
春雷滚滚如神之召唤 
圣洁的雨水自天而降 
流经我的双手抵达我的体内 
带动温热的血液 
融入泥土 
长出花朵 
铺天盖地…… 

   
             主婦三味◆ April 26, 2016 

(今日有雨,上午聽著工業重金屬樂隊德國戰車寫了這首詩。)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