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下午,白頭翁金寶在我的手心里發嗲。這是我救的第二只白頭翁了,第一只小吧嗒是和鳥媽媽學飛時掉落被我救回家,養了兩年,非常粘人,2012年光棍節那天自己飛走了。金寶是去年初夏的暴風雨中被我救回的,當時還是只眼睛尚未睜開出生不久的雛鳥,非常難養活,為保它的小命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明天打算把金寶和愛罵人的八哥三寶一起送給花鳥市場養鳥的老闆娘,她說她會好好照看它們的。這樣的話我就省力多了,就是心中不捨,畢竟養了它們好久了。(2015-10-05)

评论(1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