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 中秋和他去金桥国际shopping mall吃午饭,见饭点尚早,两人便在中心广场小坐。不远处,一棵高大的桂花树开得正旺,香气袭人。他说此时最想坐在桂花树下喝茶,喝着喝着桂花就落到茶杯里了,变成一杯美妙绝伦的桂花茶。我瞧他那模样,就一五大三粗的老汉,还卖弄起娇情来了。于是我说你呀想得真美,可知桂花树上有很多刺毛虫,到时桂花没落下,倒是一条花刺毛掉你杯子里了。他一听脸一虎说,侬只女宁毒辣格嘛,真是最毒莫过妇人心啊。我哈哈笑了,对他说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刺毛虫掉茶杯里可是一杯虫草茶啊,价格不菲,蛋白质加茶多酚,营养价值绝对高,这哪是一杯普通的桂花茶可比拟的呢? 况且那虫子刚掉进去遇到热茶时身子还会一扭一扭的,动感实足,与茶叶动静完美结合,多好的场景啊!他说碰到侬特只女宁么吾这辈子苦头吃足,吾准备出家当和尚去了。我说好的好的,我马上就帮你查查家附近哪有和尚庙的,于是当着他的面打开手机认真查了起来。吾到哪里去做和尚不要侬管,他说。我告诉他找离家近的和尚庙可以早点了却他当和尚的心愿,说不准还能成为弘一法师第二呢。吾总算看出了侬特只女宁用心险恶啊,他说。(为他作一幅和尚桂花树下喝茶的画,画中的和尚便是他了。2015-9-28)

评论(1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