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我對商業味和上海城隍廟一樣濃重的大理古城沒啥好感,總在四處找尋一些看上去有些破敗和古舊的房子拍,想發現這座古老城市曾有的生活痕跡。有人拍了我的背影。本來大理這週都下雨,卻以雨止出太陽的形式迎接遠方的我,讓我既幸福又感動。自己親手做的玫紅色棉麻長裙和腰間隨意系的薄款波西米亞羊毛披肩也很符合大理的風情。日落得比較晚,傍晚七八點的時候天還是敞亮的。在大理古城,遙對山頂雲霧繚繞的蒼山,我盡興地喝著啤酒,吃著白族風味的小菜,直到暮色將我籠罩,在黑夜完全來臨前走回酒店。


               三味 August 11st,2015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