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書房的燈

換個角度看

我覺得它是星際迷航的飛行器

從小腦洞夠大

像我這種老阿姨還在讀幼稚園小班時

已經在問我爸飛碟長啥樣了

我爸回答他不清楚

有次我爸的同事談叔叔上我家

我把此問題拋給了這位見多識廣的叔叔

他煞有介事的告訴我

飛碟有我的臥室那麼大

我竟信了很久

昨半夜如廁

見朗月高照

有星璀璨在其左上

好一番良辰美景

遂拿起手機拍了幾張

可惜啊手機拍攝效果太差勁了


忙碌的一天又過去了

週末愉快,晚安💤


             三味 September17, 2021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