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公鳥:達令,妳貌美如花,請收下俺滴🌸,嫁給我,愛妳一生一世喲。

母鳥:去,哪個信你!你們男人的話能信嗎?滿嘴跑火車!

公鳥:達令,妳看我多有誠意啊,我都跪下了,我可把❤窩窩掏給妳看喲。

母鳥:你當我傻啊,你現在跪是為了婚後長久挺起腰桿,奴隸翻身做將軍。本菇涼可不好騙,你一邊涼快去吧?

      五天沒畫畫,感覺又快有頭無尾了。剛臨了一幅,沒完全照搬,因為我這水平臨的一模一樣做不到噠,覺得好玩就行。上次買的便宜的毛筆真不行,不好畫,一支筆洗後竟然毛都掉光了,就剩下筆桿。大概光桿司令光桿司令就這麼來的吧,haha. 筆不行,人也不勤奮,就那樣吧。 兩隻鳥的對白瞎編的,好玩嗎?(˶‾᷄⁻̫‾᷅˵)


                  三味 ◆ Nov.3, 2020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