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我同學常為她瘦不下來煩惱

我卻一直為胖不起來而憂愁

這次去蘇州她對我說

儂肉要伐啦,吾給儂二十斤肉

我說你發財啦

要一下子給我二十斤肉

現在豬肉可金貴呢

她說你想得美

是要把身上減不掉的肥肉送給你

統統給你武裝到胸

我說你確定不是要害死我吧

重心還穩嗎

我腰那麼細胸再裝你二十斤肉要斷腰啊

她說大胸老好看滴

寧可壓斷腰也要前凸後翹

接著她又說

她給她女兒買了個硅膠假屁股內褲

她女兒這兩年減肥瘦下來屁股都沒了

穿褲子不好看

她讓她女兒穿

她女兒不要穿

說她神經病

哈哈

我同學也夠腦洞大開的

當我和她閨女是卡戴珊啊

真是活寶一個

一方面為減肥發愁

一方面又在到處挖掘哪家飯店的菜燒得好吃

每週要勾搭我去哪裡哪裡喝下午茶

她說你去伐不要整天窩在家

我們弄點甜品吃吃咖啡喝喝看看街景

不是蠻好嘛

我挺喜歡她這人的

和想法簡單的人相處輕鬆愉快


              三味 ◆ Oct.23, 2020




评论(1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