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 這是電影《簡愛》中我最喜歡的一段台詞:

      你為什麼要跟我講這些!她跟你,與我無關。你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我也會的。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一定要使你難以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以離開你!上帝沒有這樣。我們的精神是同等的,就如同你跟我經過墳墓,將同樣地站在上帝面前!


┈  在老罵的眼皮底下偷偷配音的,哈哈。我通常週末是不樂乎滴。這是第二遍錄音,系統打分98。如果獨自在家配音,多練幾遍的效果應該更好,可以無拘束放任情感了。


                   主婦三味 ◆ Jul.26,2020

评论(2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