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當我情緒低落深感抑鬱時

我會一個人開車去東海大橋

從家到東海大橋的洋山港擺渡碼頭

一個來回近兩百公里

因為光這座橋全長就有32.5公里

而我已不知跑了多少趟了

印象最深的是2019年的夏

那日在東海大橋收費口

女收費員對我說,“小姐,這兩天颱風,輪渡全停了,沒輪渡,你白跑了。”

我笑著告訴她,我只是想在橋上兜一圈

那天,就我一輛車,駛在大橋上

颱風日的天看著意外瑰麗

而原本渾濁的海竟也光怪陸離的閃耀

讓我仿佛進入仙境


十月十五日全民K歌

唱一曲《原鄉情濃》

老規矩,沒練唱,一遍錄製

每段最後一句音高部分唱的很捉急

高音一向是我的軟肋

不過還是評了SSS

有陌生人留言說我唱的這首

是他全民K歌聽到唱的最好的了

著實讓我感動了一把

送上這首歌

道聲晚安

再見


             三味 ◆ Nov.15, 2021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