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I Got The Same Old Blues - J.J. Cale

《我唱起我的老一套藍調》


聽說四處散播的謠言了嗎?

有個男人走過小鎮的路離開了

又是這老掉牙的故事

你說這何時是個頭!

是啊,我聽了那老一套的藍調

我給你寫了信,你肯定是誤解了我

我站在門口看你遠去

鼓起勇氣撥通了你的電話

我唱起了我的老一套藍調

儘管責怪我吧,我不在意

因為我有的是耐心和時間

老掉牙的故事,何時結束!?

我唱起我的老一套藍調

聽聽我的藍調

我要沿著山離開這裡

再也不回來,再也不找你

告訴我那些謠言何時結束?

我還是唱起了我的老一套藍調!

♫ 一早邊放音樂邊做家務,網易雲音樂比老罵罵懂我一萬倍。它深知我的喜好,私人FM推送的流行和古典都是我的菜。這首J.J.Cale的I Got The Same Old Blues 詞曲皆棒。J.J.Cale是個了不起的創作型歌手,我非常喜歡。


      有幾次老罵說我是敵特安插在他身邊的日本女特務。我說你當啥位高權重的大官啦?或有啥特殊專利發明?我要從你那裡獲取啥機密?有哪個女特務腦子進水了要每天在家做家務燒飯,且一干就是N年。老罵說那說明你這個女特務狡猾,隱藏的深!


                       三味 ◆ Oct. 9,2021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