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昨晚唱了首頹廢的歌

今晚唱首小勵志的歌

平衡中和一下

老罵的老友幾天前到訪

談到養生其有三大法寶

散步游泳唱歌

凡唱歌必唱紅歌

上世紀六十年代的人都擅長

老友走後老罵對我說

你每天多唱唱紅歌

唱紅歌對身體有大大的好處

你啥失眠胃炎拉肚子貧血姨媽量少

都能治

唱紅歌還能發胖

你不是總嫌自個瘦想發胖嗎?

唱紅歌包治百病統統能搞定

說完他還給我唱了段紅歌

《大海航行靠舵手》

還擺了幾個pose

那氣度有掃除一切牛鬼蛇神之勢

我笑抽

可我真的一首也不會唱

昨晚我問他我唱的Truly好聽嗎?

他說有氣無力的像啥樣子

今晚我問他我唱的這首好聽否?

他說這種歌聽了要頭大頭脹的

好吧,在老罵看來只有紅歌才是歌

反正他啥都看不慣我

比如我有時坐著喜歡把兩腳翹到書桌上

我覺得這樣非常舒服非常愜意

但只要被他發現

會馬上過來一頓批

還用手把我翹起來的腳趕下去

我說人家美國前總統奧巴馬

在白宮會議室開會時還把腳翹總統桌上呢

你管的真多

老罵說不管你行嗎?我不管你誰來管你?

我說我一個老太婆還管我幹嘛呢?


Trouble is a friend儘管耳熟能詳,但我也是頭一回唱。共唱了兩遍,都拿了SSS. 這是自己加入自己的合唱。


Good nite!


                      三味◆ Oct.6, 2021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