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莉.美篇)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春日買的勿忘我
     幾天前剛讀完的書
     與昨日菜場買的聖女果

     生活有點兒平靜
     沒理想沒抱負
     無組織無紀律
     無人管教
     活得鬆鬆散散
     很愛偷懶
     也算是不錯的狀態
     改不了的孩子氣與任性
     帶著敏感與小小的不安分
     偶爾會有中輕度焦慮與狂躁症
     還好還好
     我並不讓人討厭
     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   今天下午好熱啊,看到昨天吃剩的聖女果,感覺在我滅了它們前也該為它們做點什麼。瞥見一塊沒收拾起來放掉的羊毛薄披肩,覺得挺適合取材的,加上瓶花和剛看完的書一起即時拍了張靜物照。陽光太猛,我拉上了南面的窗簾,只敞開西面的,讓部分的光以柔和委婉的形式進入,同時又點亮了小桌右邊的檯燈補光。手機拍攝,不做後續處理。對於攝影,我是個絕對的外行,可以說什麼都不懂,我所做的僅僅是於偶然間隨性的去捕捉生活中那些瑣碎的小美。🌺】

                        三味 ◆ May11, 2017

评论(1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