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三味

心意柔軟,身得輕安,心生歡喜。

【聲明如下:感謝喜歡,但切勿剽竊原創詩歌文字,違者必究。】

﹉  6月22日,今天于我有点小特殊,正好是我使用LOFTER一年整。在2015年的6月22日,从未注册过任何博客的主妇注册了网易乐乎,它相比大众化的新浪博客来说界面更文艺,适合我这样的文艺三脚猫。在乐乎上我是如此幸运的遇见了那么多文艺范十足的乐乎亲们,你们的摄影,书法,绘画和文字向我打开了一扇扇看得见风景的窗口。与此同时,我又非常荣幸的收获了一千多粉丝,作为一个平凡的全职家庭主妇这是我从未想到的,谢谢亲们!我想说使用LOFTER这一年,我遇见了美好!

﹉  6月17日去杭州做了三日的短途游。每年都去杭州,离上海近。通常一年会去两次,五月和十月,因为这个节点该是杭州最美的时令。今年去晚了,六月下旬去时天已很热了。17日骑车去灵隐,傍晚回来走在浙江宾馆后门的路上一身汗。我瞧见地上自己女巨人般的影子,忍不住用手机拍了一张。感觉自己的影子特像个超级战士,手臂和腿是那样的细长。左手拿的一件棉的长款防晒衣像是提着一只刚射杀豹子,右肩上的单肩包像是弹药包,简直是酷毙了。我在拍影子,走在前面老长一段路的老骂转头问我你在干吗,咋磨磨蹭蹭的? 我说我在拍自己的影子,他说你吃饱了。

 
﹉  这次住的浙江宾馆真心不咋样,设施陈旧,卫生方面也欠缺,价格却不菲,一晚房价九百多连早餐只含一人份。估计当初是林彪的行宫,加上周围风景不错所以价格就高了。不过基本上我是一出来玩住宾馆酒店都能睡好觉,而且睡得沉。所以从杭州回上海的那晚我告诉骂骂佯装我们还在杭州,只是换了家酒店。骂骂说你说啥就啥吧,只要你睡得好觉。我说那我们今晚就住香格里拉吧。他说,不好,香格里拉有鬼。我说香格里拉咋有鬼呢? 他说靠近岳坟呗。我说好吧,那还是住经常住的花港海航,那个大床超级舒服。这么假设着回上海的当晚我又睡了个好觉,第二天晚上我建议他再换到索菲特大酒店,昨晚又假装睡在西湖国宾馆,哈哈,这一招果真有效,睡眠好了不少。今晚我还得想想要住到哪家宾馆酒店去才睡得舒舒服服的。

                                                 ( 三味  6.22 )

评论(30)

热度(69)

  1. cn_alpha主婦三味 转载了此图片